让细分市场有了新标准 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全球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近日,天天汽车获悉,新一代奔驰C级 (配置|询价)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融合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焕发出"新豪华主义2.0"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而且内饰展现的更具时尚色彩,相信会是更多年轻人所青睐的车型之一,同时也让细分市场又提升了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配备点阵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引擎盖上的线条凸显出了运动感,底部呈现贯穿式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线条平顺,从前机舱贯穿至车尾部分,车尾搭配犀利的尾灯组,底部配备双边共出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与新一代奔驰S级 (配置|询价)十分相同,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AR-HUD抬头显示系统及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首批发布的车型均采用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15kW和150kW+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15kW,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同样优化过后的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