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9万元起,2021款科沃兹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网获悉,2021款科沃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9.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科沃兹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由原先2020款提供的5款配置车型精简到了3款,取消了手动版本车型。

另外,在配置上自动欣悦版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调整了轮胎规格;自动欣尚版相比老款在配置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仿皮材质座椅,不过取消了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屏和相关的车机系统;而顶配车型则整体与老款车型保持同步。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撰文/马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