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正式上市 长安UNI-K预售15.79-18.8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年2月28日晚间,长安UNI-K (配置|询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79-18.89万元。此外,通过官方预订,还将获得三重U享特权:2年黑卡特权(包括免费基础保养/免工时费等18重权益)、全车划痕险以及10万U币奖励;常规优惠政策则有万元置换补贴、3年0息金融方案、增购5000元补贴、原厂礼品(车模、脚垫)以及介绍购车10万U币奖励等。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型SUV,同时也是长安UNI家族序列的第二款车。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在3月内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长安UNI-K在Vision-V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前卫感。其中前格栅由中心的六边形倒角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独特的LED日行灯,看上去极具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长安UNI-K的车身设计更加注重其力量感,新车的线条圆滑平滑,扁平且狭长的设计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UNI-K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俗的辨识度,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计元素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内饰方面,长安UNI-K的内饰同样是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UNI-T (配置|询价)有很大的区别,新车中控屏以及仪表盘并没有采用连屏设计,不过独立设计后,新车的仪表盘尺寸变得更大,大尺寸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更加强烈。此外,新车采用了飞机舱式挡把,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长安UNI-K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