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新增2.0T轻混车型 外观更具动感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全新总裁将推出2.0T混动版本的车型,且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而未来在国内的售价也将下调20万元。

从图片上看,全新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头灯采用了极为犀利的造型设计,搭配更加霸气的格栅,看起来十分具有动感。新车还配备全新样式枪灰色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屏幕的尺寸预计将有所增大,并搭载玛莎拉蒂与谷歌合作的最新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加入了一款2.0T+轻混系统的车型,最大功率246kW,这个数据也超过了保时捷Panamera (配置|询价)的2.9T版本。同时,此前的3.0T V6和3.8T V8车型也会得以保留。此外还有消息称,玛莎拉蒂未来还会推出插混版本,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

玛莎拉蒂总裁 (配置|询价)此次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注重运动特性,看起来也更加年轻,新增的动力版本或将成为新的卖点。只是不知道这次新车内饰能否有一个质的飞跃。(Cindy)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