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全自动空气悬挂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有望上半年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领克ZERO Concept 量产车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亮相。最新的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全自动空气悬挂,让车内乘客能有一个更加舒服的乘坐体验。此外,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7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s。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并配有通风孔,底部为大嘴式的中网进气口,整个车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看上去十分的饱满,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充电口被布置在翼子板处,搭配了隐藏式门把手与造型动感的旋风式轮圈。车尾整体的变化不大,但整体外观的科技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2999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单电机与双电机,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7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