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79万起 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售并接受预定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长安UNI(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 (配置|询价)正式开启预售并接受预定,共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79万-18.89万元。先期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无边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组,并配备如同"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并与进气口形成一体化的布局。

车身侧面呈现溜背式的风格,此外车身呈现的十分饱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多幅式轮圈。

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了3+1四联屏交互布局,超连续莫比乌斯双屏互动,功能强大、操作便捷,为用户带来富有想象力的视觉和交互进化体验。此外搭载了"SuperFast"高能芯片,拥有4.75秒的极速开机体验与操作反馈。此外拥有FACEID超级账号与联动调节功能,提供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主动降噪、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绒亮屏、高速下道提醒、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系统等智能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9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两款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颯爽的科 颯爽的科北京

      我关注长安这款车已经很久了,现在终于要面世了,感觉好开心

      03-19 13:44

      燃烧的蔬菜ky 燃烧的蔬菜ky河南漯河

      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UNI-K都挺潮流,整体比例协调,科技感中又不失运动,我对这车十分喜爱

      03-19 13:43

      时榕格格 时榕格格重庆

      其实,我挺喜爱UNI-K的设计,面世后先看看,合适的话就入手

      03-04 09:5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