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C续航520公里 北京现代名图纯电版上市 补贴后售17.8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名图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88万-20.3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北京现代名图燃油版打造而来,均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纯电版与燃油版造型大体相同,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再搭配上两侧造型奇特的分体式LED前大灯组,以及采用银黑相间涂装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视觉上将科技感和时尚感进行了很好的融合。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十分舒展,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再加上向外突出的银色侧裙,视觉上极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灰双色双五辐旋风造型的轮圈,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末端布置了小鸭尾的造型,再搭配上后保险杠底部银黑双色饰板,使得整车的时尚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全新名图纯电版也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体现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并且,空调出风口还采用贯穿式设计,使得车内有着极强的设计感。此外,全新名图纯电动版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再加上全新造型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绝对到位。

动力方面,全新名图纯电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5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