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致 拼色车身 smart全新概念车将于9月慕尼黑车展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smart品牌计划在2021年9月德国慕尼黑车展发布全新概念车,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型预计在2022年投放市场。外观上新车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拼色车身看上去也更加具有辨识度。

外观方面,两侧大灯灯组内部采用三颗LED灯珠与“L”型日行灯,搭配下方四边形前格栅,让整车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同时,车身采用白色和绿色的拼色设计,看上去也极具辨识度。并且,新车两侧还采用了较为个性的轮圈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为四边形设计,并且通过照片可以看出,灯组内部还疑似采用了水波纹样式的光源布局,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后备厢以及后保险杠下方使用了白色车漆,与让尾部看上去也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