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将达到2954mm 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 (配置|询价)的轴距将达到2954mm。此外,据消息称,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来看,新车融入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盾形态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底部应该为大嘴式进气口。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多幅式轮圈。此外我们据了解,海外标轴版新一代奔驰C级长宽高为4751*1820*1438mm,轴距达到2856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25mm。另外消息称,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将在2856mm的基础上加长89mm,达到2954mm。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电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200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