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 Pro或3月下旬上市,610km续航超越小鹏G3、威马EX5-Z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哪吒汽车发布2月销量2002辆,与1月份销量基本持平,1-2月累计销量4197辆。自2018年首款车型上市至今,哪吒品牌累计销量突破30000辆,其中2020年全年销量为15091辆,占到总销量一半之多,销量表现还算不错。

最近,我们从哪吒汽车获悉,2021款哪吒U将定名为哪吒U Pro。官方表示,新车将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化、智能、性能、安全、舒适性、品质等方面进行33项升级,综合工况下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10km,610km的最高续航超越小鹏G3 (配置|询价)威马EX5-Z。

据悉,哪吒U Pro将推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个款车型,四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会有所不同,其中续航最长的探火版车型续航里程达610km。

为了提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配备了AGS主动进气格栅、低拖滞卡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以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的效率。

在配置以及智能化方面,哪吒U Pro将配备升级到2.0版本的“透明A柱”,进一步减少盲区。智能寻车功能得到了升级,车主能通过手机上查看车辆周围景象。

此外,新车新增了哨兵模式,停车后车辆如遭遇外力,车辆将自动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主回到车上后可通过车辆记录的全景影像了解相关情况。

其一键式遥控泊车能让车主下车后,车辆能自动停进狭窄车位。智能寻车则让车主能通过手机上查看车辆周围景象,知道自己的车停在了什么地方。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在售的2020款哪吒U,哪吒U Pro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