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于4月27日全球首发 奔驰EQS旗舰级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奔驰EQS (配置|询价)有望于4月27日全球首发。据悉,新车是作为奔驰EQ系列的旗舰级车型,将基于全新MEA纯电专属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大部分都被伪装包裹着,猜测新车将采用较大面积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

车身侧面流畅贯穿,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与无边框车门,尤其是溜背造型设计看着更加运动。

车尾看上去比较的饱满,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体外观看上去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新一代奔驰S级 (配置|询价)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还将搭载5G通信技术,并且配备最先进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自我学习与OTA升级。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设计,续航里程约为700km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