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电子国潮设计元素 新款荣威Ei5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新款荣威Ei5 (配置|询价)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该车以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电子国潮”为主题,采用电动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以“ROEWE”字母为一字型贯穿元素,并通过高亮黑和镀铬饰条延伸连接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使得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风格勾勒车身,下方还装置了多辐式轮圈,使其整体看上去更为运动。

新车车尾造型较为圆润、饱满。上方还装置了大尺寸扰流板,并将高位刹车灯融入其中,下方造型独特的后尾灯组设计,配合箭翎飞梭式的内部结构,预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同时,新车两侧尾灯中间带有“ROEWE”的品牌LOGO,增加了新车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多功能方向盘上的LOGO也换成了字母标识,简易的中控台上配合银色饰板并加入了蓝色饰条作为点缀,使得车内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同时,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数据,我们预计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现款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501公里。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