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上市新车推荐 凯迪拉克CT4、广汽丰田凯美瑞纷纷上新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回顾一下2月份上市的新车真不少,其中包含了轿车、SUV和MPV的多款新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5款2月份上市且热度比较高的车型,在这5款车当中还有一款硬派越野车,不仅遗传了家族的硬派血统,而且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在这儿就给大家留个小小的悬念,一起来进入文章看看吧。

2021款上汽大众 (配置|询价)帕萨特

上市时间:2月4日

指导价:18.59万-28.29万元

车型亮点:后排包裹式航空头枕、Dynaudio音响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显得十分沉稳,更符合一些商务出行以及接待,前保险杠下方的“C”型银色镀铬条也与插混车型的前包围起到了一致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车内采用平底式方向盘,在中控台上还布置了木纹饰板进行点缀。9.2英寸的中控屏车机内置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给车内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并且,车内还加入了10种颜色的氛围灯,给车内营造出了十分温馨的视觉感受。同时,副驾驶座椅上还配备了老板键,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也可以给后排乘客带来极大的放松。除此之外,来自丹麦的顶级音响Dynaudio也给车内营造出了不凡的视听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多种动力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330TSI豪华版,指导价23.79万元。对于一台较为商务的车型来说,这台车与低一个配置的车型相比增加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加热/通风、9.2英寸中控屏等功能,价格贵了两万元,我认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既拥有比较丰富辅助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还比较显档次。

2021款路虎卫士 (配置|询价)

上市时间:2月8日

指导价:77.8万-95.8万元

车型亮点:全系搭载全时四驱、充满硬派越野气息

2021款卫士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虽然外观稍显圆润,但是它依旧充满浓厚的硬派越野气息,在前机盖两侧还布置了用于攀登到车顶的防滑脚踏板,外挂式备胎让它保持十足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路虎卫士采用拼色设计的内饰,看上去动感时尚。四辐式方向盘搭配大尺寸电子挡把使操控起来更加方便。10英寸的中控屏车机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使用上非常方便。此外,在副驾驶仪表台前方还印有“DEFENDER”字样,以此来突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发动机+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110 P400暗黑特别版车型,指导价88.8万元。对于外观而言,暗黑特别版车型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范围,并且暗黑特别版还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组,与相差6万元的X-DYNAMIC车型相比,它还多了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等功能,相对来说,更加具有个性化。

凯迪拉克CT4 (配置|询价)豪华版

上市时间:2月18日

指导价:25.17万元

车型亮点:ESE引擎声浪增强系统、自定义驾驶模式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盾型前进气格栅造型,两侧灯组也极具辨识度,并且还配备了100%全LED闪电灯组,前大灯与雾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与车身相连的一体式尾翼让整车充满活力。

内饰方面,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充满驾驶欲望,8英寸中控屏与下方操作按钮均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使驾驶起来也更加方便,并且通过车机还可以设置属于自己的驾驶模式,搭配ESE引擎声浪增强系统,让驾驶更具娱乐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28T豪华型,指导价25.17万元。推荐车型与低一个配置的28T风尚版车型相比的话,增加了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单色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雨感式雨刷等功能,并且目前销售终端还有大约3.5万元的优惠,性价比还是很强的。

2021款广汽本田皓影

上市时间:2月25日

指导价:16.98万-25.28万元

车型亮点:百公里油耗低至4.9L、Honda CONNEDT2.0智能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车头中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狭长的大灯所相连,搭配下方大尺寸散热口,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并且,圆润的尾部线条也给新车营造出了几分饱满的视觉感受,看上去还是更加迎合了大众的审美。

车内方面,新车内部看上去十分大气硬朗,大尺寸挡把使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前排还使用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扶手箱,不仅可以容纳更多东西,还可以给副驾驶乘客带来更好的放松体验。7英寸中控屏车机搭载了来自Honda CONNEDT2.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在线音乐、天气查询等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和2.0升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2.0升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240TURBO CVT两驱智享版车型,指导价19.98万元。与两驱豪华版车型相比两者仅相差3000元,配置上的差距主要体现在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调节等方面,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

上市时间:2月25日

指导价:17.98万-27.98万元

车型亮点:两种外观风格、送3年免费无线流量

新款凯美瑞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凌厉,两侧较为犀利的大灯搭配下方大尺寸散热口造型,并且在内部还增加了横向布置的黑色饰板进行点缀,给新车营造出比较激进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凯美瑞车内可选多种颜色搭配,避免了长时间观看的审美疲劳感。同时,仪表台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加立体,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给车内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并且车机内部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等功能,系统还可以进行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2.5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5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双擎2.5HG豪华版车型,指导价23.98万元。与低一个配置的车型相比,增加了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等功能,两者虽然相差2万元,但是在驾乘体验方面却有了不小的提升。

写在最后

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商务气息更加浓厚一点,外观也更加沉稳,适合偏向于商务应酬较多的人群;路虎卫士硬朗的外观让它看上去更爷们,对于户外爱好者以及热爱自驾的人来说,开着它行驶在路上可以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凯迪拉克CT4拥有较强的时尚设计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广汽本田皓影是一台城市SUV,对于结婚的家庭来说,它的实用性可能会更多一点;最后来说说广汽丰田凯美瑞,不仅外观看上去多了几分动感,而且油耗也是非常让人吃惊,大大降低了出行成本。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