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 外观炫酷/内饰豪华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奔驰V级 (配置|询价)改装版的图片,新车由著名改装公司Lumma Design进行打造,并为其推出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套件售价为11,950欧元(约合9.3万元人民币)。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的涂装,视觉效果非常的低调,但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以及更为激进的前杠造型,使其看起来非常炫酷。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是换装了多辐的熏黑运动轮毂,车尾的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不仅提升了整车在视觉上的运动感,还提供了更为动听的声浪。

总结:奔驰V级改装版全黑的配色加上激进的前脸会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这样一台奔驰V级难道不比埃尔法香。(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