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CS35PLUS正式上市 售价为6.99万-10.99万元

近日,长安全新CS3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99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30/1825/166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身大小在同级来讲还是很有优势!

全新车型整体采用了年轻化设计风格,可以见到大量的熏黑组件,以及亮色装饰条的修饰,让整台车看起来更为灵动富有活力,前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诚意十足。18英寸的轮圈在同级别来看也很有特点,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饱满圆润。

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也贴合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整台车外观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不过在现如今越来越追随简谱的时代,这样的外观设计是不是有些用力过猛呢?还要看消费者的选择哦!

内饰设计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豪华车上常用的大连屏设计,整体采用黑灰配色,简约的布局让车内看起来比较大气,还可以看到搪塑工艺,以及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中控台贯穿的金属拉丝饰板提升了车内质感,起到了点睛之笔,整体属于耐看的哪一类。

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全新1.4T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119kW功率,260N·m最大扭矩,整体的动力输出令人满意,双离合的调校也无需担心,从长安搭载双离合的其他车型中也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本文转自:车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