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Jeep全新旗舰SUV发布,但可能不来中国

本文介绍的车型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Jeep全新旗舰SUV发布,搭7块大屏/6.4升V8动力等

3月11日,Jeep在美国正式发布短轴版Wagoneer和长轴版Grand Wagoneer 车型,售价分别是5.995万美元和10.5995美元,换算成人民币38.96万元和68.88万元。造型对格栅、中网进行了优化,取消贯穿尾灯。内饰方面,Grand Wagoneer更豪华些,搭配很多块屏幕,包括全液晶仪表、副驾驶显示屏、中控屏、中央下方触控屏,后排三快速屏。Wagoneer比较简约,前排只搭载2块屏。动力部分提供5.7升V8发动机+48V轻混,以及6.4升V8发动机,搭载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配置。结合中国国六排放标准将全面实施,以及中国市场车企平均油耗值推测,这款车来到中国的可能性不大。

[新车]纺锤前脸和日系豪华车有点像,荣威RX5 (配置|询价) PLUS又要出新车

荣威RX5 PLUS又要推出新车了,最近工信部曝光新车的申报图,最大变化就是换装全新纺锤式格栅,一眼看上去和雷克萨斯车型差不多。车尾造型基本不变,配备了全新样式额后扰流器,还用了熏黑式尾灯。除此之外,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中网可以选择"绿"和"红"两种饰条搭配,还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多种样式轮圈、前后雷达等配置。动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2.0T+四驱?别克全新中型SUV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别克昂科威S GS版的申报图,这款车其实是昂科威S四驱高配版本。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3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采用四驱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7.1L。造型方面和现款昂科威S长得差不多,用了家族设计,最大不同就是在车尾增加GS标识,表明它的身份,提供行李架、雷达等选装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2779m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增加48V轻混/比现款更省油,新款雪佛兰开拓者 (配置|询价)变了这些?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新款雪佛兰开拓者的申报图,新车换装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可能会配备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7.1(7.2)L,比现款车型更省油了。整体造型基本没啥变化,推出Redline和RS两个版本车型,主要不同在外观套件、轮圈样式上。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双天窗、无钥匙进入、毫米波雷达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17(1722)mm,轴距为2863mm。和现款车相比,只有高度降低了。(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键词 : 新车申报图8-11万新车Jeep荣威RX5我要反馈
关键词 : 新车申报图8-11万新车Jeep荣威RX5我要反馈
关键词 : 新车申报图8-11万新车Jeep荣威RX5我要反馈
关键词 : 新车申报图8-11万新车Jeep荣威RX5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