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轩逸同平台开发 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上市售8.88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启辰D60 (配置|询价) PLUS及2021款启辰D60迎来正式上市。其中,启辰D60 PLUS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万-9.98万元;2021款启辰D60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新车与日产轩逸 (配置|询价)采用同一平台开发,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而在动力上则搭载一台1.6L发动机。

此外,针对此次启辰D60 PLUS车型的上市,官方还推出了多重优惠好礼给到消费者,其中包括下订即享888元抵5888元、0元购车权益限时享、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购车享免费5年/15万公里质保等。

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堪称越级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了启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Galaxy”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样式别致,内部采用倒三角形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颇具时尚气息。两侧大灯样式较为方正,内部配有以LED作为光源的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上还配有自动开闭功能。此外,新车在前机盖边缘还采用了一根高亮镀铬饰条横向贯穿了整个前脸,并在正中形成了一个“V”字造型,有效拉长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结合简洁不失飘逸的腰线,勾勒出了整车修长的轮廓。车门处的腰线采用前低后高的走势,也为整车带来了一种跃跃欲试的视觉效果。而在下方,新车还配备有造型精致的多辐式轮圈,并提供16或17英寸两种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这套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也并不落于下风。

启辰D60 PLUS的车尾设计同样显得很是时尚,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既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也与前脸造型形成了呼应。两侧尾灯样式较为系列,内部还融入了些许熏黑设计,增添了一定的动感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整洁干练。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采用黑白双色作为主色调,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居家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台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操作均要通过中控屏来完成。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内搭载有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拥有智能全时导航、实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在线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日产的1.6L发动机,代号为HR16,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启辰D60家族新车的上市,使得东风日产得以进一步完善其差异化的品牌战略,让启辰D60系列与日产轩逸形成了家轿市场中的“组合拳”。既有时尚大气的外观、便捷的智能网联体验,又有与日产相同的三大件品质,对于倾向于购买日常家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启辰D60 PLUS不得不说也是一个优质之选。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