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土耳其市场 达契亚Lagon姊妹车 雷诺Taliant官图发布

日前,雷诺汽车官方发布了雷诺Taliant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达契亚Lagon打造而来,两款车整体十分相似,新车未来将仅供应土耳其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达契亚Lagon十分相似,但是在细节部分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将大尺寸雷诺LOGO布置其中,并与两侧造型锐利的熏黑风格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再搭配上配备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视觉上极具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并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视觉上层次十分分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五辐轮圈,使得整车的时尚感更加突出。

车尾方面,新车后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十分相似的倒L造型,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后备箱盖上布置了大尺寸的雷诺LOGO再加上Taliant的字样,很好的突出了新车的身份属性,使其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暂无透露相关信息,但是参考达契亚Lagon来看,雷诺Taliant或将搭载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65马力的1.0L三缸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0马力的0.9T三缸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