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或将发售 起售价约为60万人民币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克萨斯新款LS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于海外市场发售,预计海外市场起售价为91,525美元(约为60万人民币)。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经典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两侧为回旋镖样式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采用了多辐轮毂铝合金轮毂可以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豪华。车辆尾部采用X形设计,层次感丰富的尾灯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提升,配备了带坐垫扩展和按摩功能的28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空气悬架,20英寸轮毂,全景监视器,木质饰板和木质方向盘等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5L混合动力、3.5T双涡轮增压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E-CVT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总结:新款雷克萨斯LS (配置|询价)整体造型依旧非常霸气,而对配置升级之后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提升了豪华感。(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