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WRX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载全新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斯巴鲁WRX 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外观上应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有望采用全新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此外,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有可能在4月正式亮相,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新车首次亮相或将推迟至8月。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路试车仍覆盖着厚重的车身伪装,但是部分车身轮廓已能够辨认出来。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梯形双层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赋予了整车极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依然在前机盖上布置了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口,预计该设计依然为顶置中冷器提供散热。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比例十分协调,采用标准的三厢布局。其中前后翼子板采用立体感十足的线条进行勾勒,加强了整车视觉上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涂装的大尺寸多辐条轮圈,并将高性能刹车套件融入其中,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方面,新车后尾灯采用三角形轮廓设计,而根据后备厢盖中部的凸起来看,新车后尾灯组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再加上内部的LED光源,预计将为整车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末端布置了上翘的鸭尾造型,再搭配上造型立体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WRX或将搭载全新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260马力,而性能更强的全新斯巴鲁WRX ST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马力。

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