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气息浓厚 搭载全新2.5T四缸发动机 起亚发布美版斯汀格

日前,起亚在美国发布了2022款斯汀格的实车官图。外观上,新车看上去十分激进,充满强烈的运动气息。动力上,其中美版入门车型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5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且在中网内还布置了大量点阵式装饰,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两侧大灯也更为犀利,前保险杠下方的散热口上还增加了竖向布置的饰板,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具有侵略性。

车身侧面,整车轮廓线条十分流畅,在前翼子板处还配备了黑色鲨鱼鳍样式的散热口,让整车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同时,两侧微微外凸的轮拱与下方多辐式轮圈的造型也给新车营造出了比较浓厚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在车身两侧后翼子板处还增加了一道横向布置的红色饰板,让其看上去更有个性。除此之外,新车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下方网状扩散器,使新车看上去十分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挡把,在操作的时候更加方便。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仪表台上还使用了银色镀铬材质点缀,让新车看上去也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22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台3.3升双涡轮增压的高性能V6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小幅的优化。该发动机上增设了一个新设计的电子可变排气系统,得益于进排气时间的优化,其最大功率提升至374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