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10多万预算,想买高颜值车型?不妨看下这一款

本文介绍的车型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可以说是深受国内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让人想不心动都难。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聊一聊领克旗下的紧凑型SUV—领克02 (配置|询价)

领克02,官方指导售价:11.98-18.88万元,优惠幅度:1万元,对于详细的优惠,还需参考本地4S店,地区不同优惠力度自然也就不同。在造型设计方面,领克02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

至于内饰方面,领克02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筹,符合了人体工程学,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领克02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0匹。综合而言,领克02造型设计时尚潮流,内饰氛围科技简约,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如果你手握10多万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