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诺的姊妹车型,造型设计时尚潮流,续航成“硬伤”?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雷诺,作为法系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在我们国内的知名度似乎并不是特别的高,然而,在国外却非常受欢迎,前不久,雷诺旗下的达契亚(Dacia)品牌在欧洲发布了全新车型Dacia Spring Electric纯电动车型,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它又有哪些不错的表现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造造型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雷诺e诺的设计风格,前脸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品牌LOGO镶嵌其中,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让人感觉非常的具有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作为雷诺e诺同平台欧洲姊妹车型,该车在很多设计方面都有许多的相似之处。

至于内饰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并没有多少亮眼的地方,看上去有些中规中矩,对于上了年纪的朋友而言,这样的氛围无疑是非常喜爱,但是,针对年轻人而言,估计不会怎么看好,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倒是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将配备雷诺e诺相同的动力,续航里程预计为230km(WLTP混合工况)和305km(WLTP城市工况),这样的续航表现还真算不上出众。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觉得如果该车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会大卖吗?小编认为不可能,毕竟,雷诺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生存都很艰难,就别说达契亚了。对此,你怎么看?(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