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搭载Pivi Pro系统 2021款路虎揽胜星脉将于3月30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揽胜星脉 (配置|询价)将于3月30日上市。新车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造型依旧大气、干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以及3.0T V6高低功率发动机三个版本。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外观设计依旧走的是运动、简洁路线。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设计,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新车两侧大灯较为狭长,造型十分犀利,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前杠两侧的进风口设计也能为刹车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最大的就是新车将搭载Pivi Pro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搭载在改款后的发现5、I-PACE、新款XF等诸多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根据不同配置分别搭载2.0T发动机,以及3.0T V6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3.0T V6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3.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路虎还发布了揽胜星脉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是否会借此机会一同引入国内我们还尚未可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