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3路试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331kW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RS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继续搭载此前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两种动力调校。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是经过调整之后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前脸部分除了进行了全新的熏黑处理之外,车上的通风口也更多。车身侧面新车预计将会进行宽体处理,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车辆尾部新车则换装了大尺寸的椭圆形排气。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kW、331kW,传动系统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高尔夫R车型相同的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使用后差速器和两个多片离合器,可分配高达100%的动力。

总结:由于奥迪现在目前运动化外观的下方,全新RS3造型上其实与普通版相差不大,但是新车的霸气依旧得以保留。(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