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3最新谍照曝光 两种车身结构可选 继续搭载2.5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RS3 Sporrtback和RS3 Sedan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奥迪A3 (配置|询价)打造而来,外观上换装了全新RS运动风格车身套件,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路试车仅在小部分车身覆盖了伪装,其它部分的设计一览无余。前脸方面,RS3 Sporrtback和RS3 Sedan保持一致,均配备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再搭配上两侧倒L型的LED前大灯组,以及下部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极强的高性能属性。

车身侧面,RS3 Sporrtback和RS3 Sedan在车身机构上有所不同,RS3 Sporrtback采用两厢掀背造型,而RS3 Sedan则采用三厢造型。此外,两种新车均配备了宽体造型的前后翼子板和向外突出的侧裙,再加上RS运动风格大尺寸轮圈,以及RS高性能刹车套件,使得整车的高性能运动气息更加突出。

车尾方面,采用两厢造型的RS3 Sporrtback相比三厢造型的RS3 Sedan,在视觉上车尾更加紧凑干练。除此之外,两种车型有着十分相似的造型设计,例如造型尖锐的LED后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以及小尺寸扩散器等,这些部件很好的契合了整车的高性能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RS3 Sporrtback和RS3 Sedan将沿用上一代车型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40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8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