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性极强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版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谷歌副总裁Ben Sloss定制了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 (配置|询价)Black Badge,新车在诸多细节都进行了个性化定制处理。新车车身采用了派克峰蓝色,内饰则选用海军深蓝色搭配黄色的设计。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一台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帕特农神庙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中央矗立的欢庆女神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分段式散热口也使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一块小型饰板,可以有效地保护车辆底部。

车身侧面,整车造型前长后短,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敦实。同时,从车头贯穿至尾部的金色腰线也彰显了这台车的奢华气质。并且,新车依旧采用了看上去极为高贵的马车式对开门方式。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黄色大尺寸刹车卡钳,在卡钳上还印有双R标识,更突显了新车的身份,搭配花瓣式轮圈,让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活力。

车尾部分,尾部看上去十分简洁,两侧竖向布置的矩形尾灯,预计在夜晚点亮以后,会有着较强的辨识度。同时,车顶后方的小型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上去充满运动氛围。此外,在后保险杠下方也配备了黑色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黄蓝搭配的处理,座椅采用的是海军深蓝色皮革包覆,同时加入了黄色的缝线,车辆门板以及仪表台等处也加入了面积较大的黄色设计。并且,新车同样配备了星空顶设计,在夜晚的时候会给车内营造出不错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