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气囊存隐患,大众在美召回15万辆奥迪A3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超过15万辆奥迪汽车,原因是拥有这些车辆的乘客安全气囊可能存在故障,导致其无法激活。

本次召回的车型范围是2015年至2020年生产的153,152辆奥迪轿车,包括A3车型、部分E-tron和Cabriolet车型以及S3 轿车。

据了解,召回具体原因是乘客座位监测装置存在漏洞,即便是有人坐在了座位上,该座位的监测装置也不能正常监测。如遇到特殊情况,相关安全气囊可能不会弹出,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官方已经就该问题进行了研究,但还未找到造成该问题的“根本原因”。大众将在5月21日之前致信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在找到解决方案之后,将再次与车主取得联系。(撰文/马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