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晶锐两厢版将于5月首发 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晶锐两厢版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将于今年5月进行全球首发,并有望在2023年推出旅行版车型。

该车目前依然处于重度伪装阶段,可以看到的细节不是很多。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推断,全新晶锐将采用斯柯达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将具有更强的棱角,在整体造型上也要更加犀利。据报道,全新晶锐将与大众Polo (配置|询价)共同基于MQB A0,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7/1780/1460mm,轴距2564mm。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结,斯柯达晶锐是一款十分经典的两厢小车,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预计将在内饰以及科技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更加符合当下人的用车需求。(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