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29日正式亮相 2021款路虎揽胜星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2021款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星脉 (配置|询价)将于3月29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配置或许会有升级。动力将会保留现款2.0T、3.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还有可能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星脉扁平一体化的车身设计极具未来感,车头配备黑色的中网前格栅与两侧细长的大灯形成一体化的布局。侧面腰线平直贯穿,配合悬浮式车顶,大尺寸轮圈,在视觉感受方面塑造的前卫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呈现出极具质感以及科技气息的形态,配备大尺寸仪表以及中控智能屏幕,据了解,新车的车机系统采用最新的Pivi Pro系统,预计将会增加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防过敏空气过滤系统、主动车内降噪、360度环视摄像机等。

动力方面,新车现款的2.0T发动机与3.0T高低功率发动机将会得到保留。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