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可达600公里预售14万起 几何A Pro 将于4月12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几何A (配置|询价) Pro将于4月12日上市,而此前官方已公布领了新车的预售价(14万-19万元),新车作为几何A的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均有调整,使得在视觉感受上更为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取消了传统的格栅造型,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未来气息。另外,两侧大灯造型设计酷炫,内部采用纯LED光源,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部分,双色车身的设计富有很强的活力气息。而下方大尺寸五辐式轮圈结合流畅飘逸的腰线设计,进一步为新车增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几何A Pro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整体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时下较为少见的小尺寸全液晶仪表,虽然尺寸不大,但显示效果较为细腻。

配置部分,几何A Pro搭载了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并融入了百度、京东等多个第三方接口,可实现车智能家居和手机三方互联。而在车型标配上,新车配有540度AR底盘透视、HUD抬头显示、智能泊车、EPS电动助力转向、APA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ICC智能领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而在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NEDC标准续航下可达600公里。据了解,新车还有望推出430公里续航的入门版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