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4.4T V8发动机 全新宝马M550i实拍图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宝马全新M550i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8秒。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细节之处有了变化,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内部的结构也有所调整,配备标志的双肾前格栅,底部为三段式的前杠。

侧身看上去变化不大,隆起的肌肉线条非常的硬派,配备多幅式轮圈配有蓝色的刹车卡钳,使其更显性能气息。

尾部整体比较的饱满,除了标配有M运动套件之外,新车还拥有特殊的宝石黑车漆。

内饰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白色真皮内饰主题更显质感以及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91kW,最大扭矩为750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