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汽马自达或将解散,换代阿特兹长安马自达生产

最近网络上有消息称,一汽集团、马自达长安汽车三方正在展开谈判,计划将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业务,合并给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负责,未来马自达国产车业务也会由长安马自达负责,具体消息还有待于官方发布。

知情人士表示,三方预计6月份完成改制,目前人员正在加速外流,这次合并不只是经销商层面,还包括产品生产方面,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等车型未来会转移到长安马自达生产。

此前有消息称,一汽马自达事业部解散后,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员工转入奔腾或红旗事业部。阿特兹将会停产,库存车做清库处理,另外一汽集团对CX-4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车停产后将会采用奔腾品牌并入一汽奔腾网络销售,同时该车还将会采用一汽奔腾自己生产的动力总成。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合并成功,意味着成立18年的一汽马自达正式“解散”,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马自达的全部业务由长安马自达来负责后,也有助于企业更集中精力做强做大。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