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硬朗 科技感十足 别克昂科威Plus预告图发布

4月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了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的预告图,该车将于4月18日全球首发。作为别克布局中型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不仅在车身尺寸、空间上具有一定优势,还将搭载诸多前沿科技,值得期待。

别克昂科威Plus预告图
别克昂科威Plus预告图
提亮后的别克昂科威Plus预告图
提亮后的别克昂科威Plus预告图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C”型饰条。同时新车轮廓线条较为方正,车顶的行李架让整车看上去更具家用属性。并且,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让新车看上去更具硬汉风格。此外,在车顶后方的小型扰流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等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652T),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预计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