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超强势合资品牌主流SUV 吉利星越L外观内饰全面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吉利汽车曝光了星越L (配置|询价)基于全新造型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内饰官图。曝光图中,翠羽蓝内外饰全新配色,Bose音响、麂皮座椅、自定义氛围灯、珍珠缝线等配置加持。新车源自吉利4.0时代设计理念的创新而打造。

星越L造型采用极简设计,外观的最大亮点是一款限定款车色——“翠羽蓝”,高饱和度的蓝色,在不同环境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光泽和色彩。不管是中网还是LED头灯,都显得更加激进。直瀑式的中网,三排双段式的LED头灯组也尽显潮流气息。

星越L的前脸强调了运动和激进,来到侧面更是如此,星越的大溜背在星越L上没有留下一丝痕迹,从前大灯贯穿到后尾灯的腰线设计赋予了星越L舒展的身姿,而隆起的轮眉则再次强化了其硬派的风格。

矩阵前大灯,采用上下两排能量晶体大灯加双透镜式LED光源的三段式设计,全系标配LED光源,拥有126个LED灯珠,每个灯单独可控,并且有不同的亮度变化可进行定义,后期还可通过OTA实现更多灯光效果。

得益于CMA架构的安全基因,大灯拥有主动安全灯光设计,满足全球五星碰撞要求,照度达到二级标准,路面照射亮度150LX,灯光照射距离175m,路面照射宽度23m,并拥有灯光秀功能,大灯可以跟随音乐律动,同时,还具有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3种迎宾灯语、Goodbye欢送模式等功能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双联屏设计,特别是中控屏的区域,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

星越L内饰主题也是翠羽蓝,灵感来源于西安古都采风时候的青铜器元素,翠羽蓝内饰搭配金色的装饰件,座椅打孔花纹与装饰膜片的灵感来自于青铜器上斑驳的质感。内饰大面积使用了麂皮面料,缝线采用珍珠缝线,展现了古城门上的点的装饰细节,加上72色自定义座舱氛围灯更加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量身定制的Bose音响系,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

基于科技吉利4.0时代“时空交响”创新设计理念,星越L达到了中国人特有的用车需求,CMA超级母体全称是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基础模块架构。同时,该架构已经运用到吉利、领克、沃尔沃、极星共四大品牌中,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二十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0万辆。

本文转自:车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