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 长安全新CS55PLUS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全新换代车型CS55PLUS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长了6mm。此前,长安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细节官图,全新长安CS55PLUS将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看上去科技气息更加浓厚。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倒梯形点阵式中网,巨大的尺寸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狭长,搭配下方运动化前保险杠设计,使车头看上去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全新长安CS55PLUS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做过多的改动,但是细节的调整以及更加锐利的线条都使这台车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灵动。五辐式轮圈采用双色涂装,不仅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也增强了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55 PLUS (配置|询价)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6mm。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丰富的线条使其看上去十分立体。两侧尾灯造型简约而精致,还采用了透明色调灯罩,能够提升新车在夜间行驶的辨识度。同时,尾部上方新车还采用了“鸭尾”设计,并设有高位刹车灯,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