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缸机 福特嘉年华谍照曝光

近日,车扯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福特嘉年华的最新谍照,新车将搭载多种动力组合,但内燃机部分均为三缸发动机。

虽然整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标志性的“马丁脸”还是让人能一眼就认出它是一台福特车型。从大体的轮廓来看,新嘉年华的前脸设计与国内的现款福睿斯颇有几分相似,不过新嘉年华在保险杆和两侧雾灯位置的设计有所不同。另外,测试车将大灯后部进行了遮蔽伪装,可能在细节上还有一定变化。

新嘉年华依旧采用经典的两厢造型,车身十分紧凑,五辐旋风式轮圈很有动感。车尾在扰流板部分设有高位刹车灯,尾灯的一部分被遮盖,排气采用单边单出设计。

虽然外媒并没有拍摄到测试车的内饰照片,但据报道,新车将对内饰进行修改,我们猜测其可能会与国内即将上市的改款福睿斯有些相似。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新车将推出最大功率123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匹配全新的7AT变速箱。另外,运动版车型还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90牛顿米或320牛顿米。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