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秒破百的小钢炮卖20多万?领克02性能版要来了

眼下新能源车无疑是汽车市场最热的一个品类,不过对于少数性能车爱好者来说,还是会喜欢传统燃油小钢炮,过去想到的更多是高尔夫GTI (配置|询价)、福克斯RS这些车型,中国品牌也有像领克03+这样的性能车。现在又有一款性能车领克02 (配置|询价) Hatchback要来了,它的外观实车图已经曝光,我们来看看有啥亮点。(内饰配图为领克02)

外观有新亮点,攻击性十足。Hatchback即我们常说的掀背车,不过领克02本身是一款紧凑型SUV,而领克02 Hatchback (配置|询价)在外观设计上和领克02基本一样,最大差异就是车身高度降低,看起来更加低趴。再配合上新的橙色车漆,双色车身,领克03+同款的密辐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写满了战斗的气息。内饰还没发布,预计也会有变化。内饰目前还没有官宣,整体风格大概率会延用领克02的整体轮廓,我们希望会用上一些和性能有关的专属配置,比如更加运动的车内配色,更运动的方向盘,更运动的挡把,更运动的座椅等等,至于普通配置,按照领克在售车型的表现这些大家无需担心。

空间不是它的优势,但无所谓。现款领克02车身尺寸长宽高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从网上公布的领克02 Hatchback尺寸来看,轴距保持一样,由于采用了更低的重心设计,车身高度降至1486mm,离地间隙降低到了141mm,车身高度的降低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头部空间的减小,不过空间从来不是这种车的卖点。动力有惊喜,比高尔夫GTI还猛。领克02 Hatchback将搭载一台254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这比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220马力)还高出不少,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6.2秒,这也比高尔夫GTI的6.9秒更快。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领克的钢炮家族又要增加一位新成员了,不过第八代高尔夫GTI也快要来了(动力预计将继续采用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竞争关系。它会卖多少钱呢?目前领克02的2.0T低功率版本(190马力)最高售价16.88万元,领克03+(254马力)最高售价24.88万元,因此咖哥推测领克02 Hatchback起售价或将超过20万。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