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告别呆萌形象 中期改款雪铁龙C3-XR申报图发布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东风雪铁龙C3-XR的申报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有着变化明显,看上去更显动感气息,告别呆萌的形象。此外,车子的车身长度还有所加长。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2T三缸发动机,并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东风雪铁龙C3-XR的外观相比现款拥有明显的变化,其采用了雪铁龙品牌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告别了此前呆萌的形象。具体来看,新车的前格栅面积更大并采用了梯形造型,同时中间条纹设计富有运动和力量感。此外,新车前雾灯的设计风格也有所变化,整体更显凌厉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其车顶的行李架换成了黑色设计。尺寸方面,车子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其车长增加了6毫米,轴距则保持一致。车尾部分,该车的尾部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隐藏式排气与车尾部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干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该车的油耗申报值为5.0L/1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