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绅士外衣的猛兽,宝马M5令人陶醉的心脏

在电气化、强行感应和小型化的时代之前,宝马制造的M5采用了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当然,我们说的是E60一代,目前有一辆低里程数的例子正在通过Bring A Trailer进行拍卖。

这辆M5最早在佛罗里达州注册,此后在伊利诺伊州和威斯康星州停留了一段时间,然后在2020年5月以29000美元的价格在网上出售。此后,它已经传到了一个经销商手中,最近完成了一项服务,为销售做准备。

M5的外观采用Interlagos蓝色金属漆,配备去年才安装的ExtremeContact DWS 06 Plus轮胎的原厂19英寸轮毂,前后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喷漆。

车内发现有黑色美利奴皮革包裹的加热和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以及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上的拉丝铝饰。主要功能包括带导航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后遮阳帘、双区自动空调、巡航控制和CD播放器。

M5 E60的最大亮点当然是它的5.0升V10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和384磅-英尺的扭矩,与这台引擎搭配的是一台七速SMG III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此外这辆M5只行驶了29000英里。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