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全新一代S级正式上市 售价146.80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一代S级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奔驰S级 (配置|询价)打造,售价为146.80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 (配置|询价)在外观设计上大致延续了奔驰S级W223的设计语言,更加扁平化的前后头灯组与S级如出一辙。但是除此之外,迈巴赫S级依然加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更加具有气场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且下方包围、侧裙处都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装饰,五辐“大饼”式的轮毂极具辨识度,额外的后三角窗后方还加入了迈巴赫专属的标识,以展示其特殊的产品属性。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很好的兼顾了科技感与豪华质感,在做工以及用料上相较于奔驰S级更加出色,巨大的中控屏幕下方还是保留了一部分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变为细长条形状设计。后排空间极为优越,两张航空座椅也意味着能为老板们的乘坐舒适性提供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V8发动机与V12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503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大排量发动机为它带来了更加从容不破的用车的体验。

总结,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在豪华感的营造是更加出色,更加符合对尊贵气质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选择。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