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 战斗气息十足 搭5.2L V10发动机 全新奥迪R8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奥迪R8 (配置|询价)的实车图片。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R8车型激进的设计风格,整体展现出超跑车型的独有特性。动力上,全新奥迪R8将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1秒。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8的前脸棱角分明,并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扁平,看起来更加凶狠。全新奥迪R8的左右两侧进气口取消了黑色竖条状设计,改为与格栅相同的蜂窝状设计,增加了野性气息。此外,新车的前唇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车子更有战斗范儿。

从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R8经典造型,并加入了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新车还在车门后方配备了一块黑色进气口,可以给发动机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大尺寸红色刹车卡钳与碳陶刹车盘的组合,给整车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设计,在点亮后非常有未来感,并且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在车尾上方加入了碳纤维扰流板,搭配下方粗壮的排气以及碳纤维扩散器,让整车的战斗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8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子的方向盘则装配了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更显运动基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可以显示各种车辆信息,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56千瓦,峰值扭矩为570牛·米,同时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奥迪R8的最高车速为331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1秒。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选择干燥、湿滑、雨雪路面等多种驾驶模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