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越级驾驶感受 实拍新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实车图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已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万-23.98万元。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十分霸气,而在格栅内部银色网状的装饰,也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格栅下方布置了一根粗壮的银色饰条,且末端穿插在大灯里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不错的设计感。另外,两侧大灯造型设计犀利,修长的灯组配合内部纯LED的灯珠,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十分出众的视觉感受。

来到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的车身设计,使得新车具有不错的层次感。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车窗外围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也让整车看上去更有质感。另外,新车下方配备的大尺寸轮圈,在结合向外突出的轮眉设计,是该车的运动感再次得到了提升。

新车的尾部设计并未有过多的亮点,但略微凸起的小鸭尾搭配下方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使得整体富有很强的战斗感。另外,在两侧尾灯中央,一根银色镀铬饰条贯穿灯组,使得在提升时尚感的同时也有效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部分加入了银色饰条及饰板的装饰,使得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档次感,相对于设计激进的外观而言,内饰则更多的倾向于稳重风。另外,新车也是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的配置设计,使其为内饰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发动机将运用到独特的创驰蓝天技术,其动力更加强劲且燃油经济性更强,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而2.5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