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系电气化,新款XC60上海车展首秀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19日,沃尔沃汽车新款XC60 (配置|询价)上海车展首秀,智能安全再升级。在外观方面,实现全系电气化的新款XC60增强力量感与雕塑感的外观升级,使其更符合电气化时代的审美特征。

沃尔沃新款XC60搭载独有的 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两大安全技术“强强联合”,让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另外,沃尔沃新款XC60内置原生安卓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同时与手机界面高度相似,也让当代用户无需任何学习成本就能轻松上手,从此告别手机支架。

为更好地与用户对话,新款XC60上搭载领先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你面对车机时,无需字正腔圆,即便是带有口音的普通话,它也能轻松识别。

新款XC60交互体验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引入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的强大动力组合,不仅可以实现动能回收从而降低油耗,更能在起步或者急加速时,提升车辆启停平顺性、加速响应和舒适性。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