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尺寸加长 采用贯穿式尾灯大众途昂售价29.2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全新上汽大众途昂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9.2-37.2万元。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同时其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3毫米。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大众的EA888发动机,部分车型依旧支持全时四驱系统。

全新途昂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具体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内部结构由老款途昂的双横幅式造型改为单横幅式风格,并且与大灯组连为一体。此外,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结构及轮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有发光LOGO,辨识度颇高。此外,新车前包围上的散热口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威猛。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轮廓也延续了老款途昂的设计,同时其还换装了全新风格的轮圈,视觉上与迈巴赫S级 (配置|询价)的平面轮圈相似,也为霸气的车身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增加13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延续了方正的设计风格,其尾部最大变化是尾灯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中央的LOGO同样是可以点亮的,再加上流水转向灯和贯通式镀铬横条等设计,让车子尾部的质感有明显升级。此外,新车后包围的反光条位置也进行调整,并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对内饰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大众的ID电动车家族较为相似。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三辐式方向盘,并且对空调出风口位置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造型小巧的电子换挡杆,并在中控台使用了带途昂英文字母的装饰面板,看上去更加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依旧支持全时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