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新蔚揽开启预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天汽车前方小分队报道,大众进口汽车新蔚揽 (配置|询价)旅行轿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8万元起。据了解,新车或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采用窄边横置前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搭配贯穿式前保险杠,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侧裙位置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较为扁平化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的整体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风格,最大的亮点是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只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