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改装版亮相 个性十足!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上海车展,长城品牌以及子公司的展台可谓人气爆棚,从长城炮 (配置|询价)再到坦克家族,新车的发布备受瞩目。而旗下的官方改装版车型也陆续与大家见面,此次车展上坦克品牌与超境、运良和顶火三家改装设计方携手推出了三款极具特点的坦克300 (配置|询价)改装版车型,让我们来看看三台车都是什么样子!

颇具未来设计感——坦克300越野版●征服者的赛博坦克,设计主理人表示在设计这台车之初,在于将现代元素与硬核越野车相互融合,推出一台更让年轻人喜欢的越野利器。整台车采用了偏科幻风格的设计,简约化的设计下处处流露着前卫时尚的气息。

而内饰也同样采用了简约大气的白色配色,就是看起来有些不耐脏?但其营造出的高端典雅感觉确实让整台车的调性提升了不少,也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在城市里使用,所以这台改装版坦克300其实是提供给那些偶尔去越野,经常在城市里使用的年轻客户,此车可接受预定,并不是限量一台的样车哦!

而基于坦克300越野版●挑战者升级而来的坦克游侠,其设计就不如前者那么大胆,而是在原有基础上通过配色,以及细节部分的改变,提升整车的设计层次感。外观方面,换上了全新的绿色车漆,以及AT轮胎,还有更适合越野的竞技护杠,原厂配有的绞盘也让该车的越野属性更强!

而作为顶火改装厂设计打造的坦克300无疑是目前越野能力最强的坦克300,创作者分享了其在改装时的经历感受,以及对中国越野车进步的欣悦之情!该车的改造皆在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包括更加专业的护杠,绞盘,射灯,行李架,全新的中网样式,以及更加丰富的通风孔,全新样式的越野轮圈,还配有AT轮胎。

坦克300所面对的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群体,他们有着强烈而独立的自我意识,充满想象力,并敢于为梦想付诸行动,他们总能创意无限,玩出名堂。所以,我们对于坦克300的改装远不止于此,相信未来还将会看到更多的改装版车型,国人的越野能力也将进一步像外国靠拢!

本文转自:车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