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恒驰火出圈!一起来看看恒驰究竟有多牛?

4月19日,今年首个线下A级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如期而至。

本届车展上,电动化产品成为了主旋律,目之所及皆以智能、环保为题,一家更比一家强。

九车齐发

但如果要问今年上海车展上哪家车企的产品最为“夺目”,那一定非恒大汽车莫属。

发布会现场,首次参加国际A级车展的恒大,不仅兑现了早前网端呼声很高的“车展上九车亮相”,还在展台设置了多个智能网联、智能驾舱以及3.0底盘架构平台,为国内汽车行业发展创下了新纪录,也让在场的所有人大开眼界。

据了解,恒大汽车此次发布的9款车型从轿车、SUV、MPV,涵盖了A到D所有级别,向外界展示了造车的决心和速率。

不仅如此,恒大汽车还表示,首发的9款车型将覆盖全球95%豪华汽车细分市场。

在发布会现场,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透露:“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从宣布汽车品牌到宣布量产车型,时间仅过去了两年半。恒大在不长的时间里几乎走完了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三大环节的全面布局,并为造车搭建了"研产销"全产业链的完整版图。

按照此前规划,恒大预计2025年将销售超过100万辆汽车,2035年要超过500万辆。不得不说,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恒大的野心不小。

而前不久刚正式加盟恒大汽车的戴雷以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的身份出现在展台,并向外界介绍了恒驰九款车的核心参数。

“恒驰全系车型综合续航都达到了700km,部分车型达到了81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 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这款车对标的是奔驰S级、宾利等豪华品牌车型,足见野心。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 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达到了810km。”戴雷说到。

摸得着的恒驰5 (配置|询价)

当汽车公司老板们前赴后继地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公布新雄心时,19日下午,恒大汽车已经组织起上海基地的参观活动,以及在其上海基地前,开启了恒驰5试驾。

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为恒驰迅速抢占市场加注底气。

与车展上的静态展示不同,在试驾现场,可以更近距离看到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联手丸山公顾打造的恒驰5实车状态。

作为恒驰纯电A级SUV代表,恒驰5是车长4718mm,轴距达2780mm,续航达700km。其前脸独创H型犀利前大灯,有着黄金比例的车身、21寸超大轮毂,更是使整车力量感爆棚。

不仅如此,恒驰5内舱拥有全景式天窗,仿麂皮内饰,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可实现业界首创的六模人机交互。

在智驾方面,恒驰5还拥有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等众多黑科技加持。

不论是其黄金比例的车身、驾舱内的豪华大气配置,还是试驾过程中,恒驰5带给人们的“风驰电掣”的体验感,都让人切实感受到了恒大汽车出众的设计与用心的做工。

看得见的先进技术

试驾过后,走入基地,可以看到有近千台智能机器人有序协同、无缝对接,从快速的换模、冲压,到精准的电焊、铆接、胶合,再到无死角自动喷涂等,全流程绝大部分工序均由机器人独立完成,科技感爆棚。

这是恒大第一次向大众开放生产基地参观,该基地以工业4.0标准打造,按照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的要求,正在实现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

世界最先进的装备、世界最先进的工艺,都能在这里看到。

比如,冲压车间采用德国斯特曼全自动高速冲压线,并由日本发那科机器人组成自动装箱系统,实现生产、装箱和运输全自动化。

再比如,车身车间采用德国库卡设备和技术,自动化率达100%,打造世界最先进的高端智能“黑灯工厂”;涂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生产线,前处理电泳翻转式输送,干式漆雾分离,涂胶、喷涂100%自动化,全流程智能环保。

而为了恒驰明年的大量交付,恒大上海基地正全力冲刺,目前暂时使用NEVS93的部件开展试生产前的练兵,未来将进行恒驰系列车型的相关生产工作。

至此,九款“恒驰”汽车闪耀上海车展之际,恒大汽车上海基地的一系列先进装备、工艺、黑科技,也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不得不说,恒大汽车仅用一天时间就打破了伴随其成长路上的些许质疑之声,既展示了自身的技术力,又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信心。

可以肯定的是,恒大汽车要做的是布局未来新能源的先行军,通过集合全部优势技术资源,着重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汽车品牌,推出一系列独具风格的车型,在汽车行业加速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背景下,为我国的新能源变革之路添砖加彩。【iDailycar】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