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 欧拉大猫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欧拉旗下全新车型欧拉大猫 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A+级纯电SUV,将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WEY家族相似的设计语言,前大灯内部有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封闭式前格栅,以及配备了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未来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敦厚,视觉上给人以十足的安全感。并且,新车还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再搭配上侧裙部分的黑色饰板,赋予了整车很好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双五辐造型轮圈,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部为LED光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顶末端布置了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的大面积黑色饰板,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形中控台布局,并应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再搭配上细节部分黑色钢琴漆和镀铬饰条的点缀,为车内带来了很好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并内置智能互联系统,使得车内的科技感也十分到位。欧拉大猫目前的动力官方并未公布,只知道将采用电四驱形式,具体更多消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