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新车上市,比老款便宜4万多,值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19号,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它的主题是"拥抱变化"。很多新车也在这期间正式上市,其中就有宝马X2新车型,它推出5款车型,售价28.58-32.98万元。新车型做出不少改变,和本届车展主题相呼应,除了增加新的外观造型,还有两款车价格更便宜了,下面我们详细解说一下这款车。

外观有锋芒版和曜夜版两种样式,看起来更个性了。锋芒版更好认一些,凭借着车身拉花和橙色轮毂就可以辨认,它还换上星幕双肾格栅,对一些细节进行黑化。曜夜版提供落日橙、天际蓝两款专属颜色,除了这些还可以选装矿石白。

两款车价格更便宜了,但配置实际少了。sDrive 25i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比现款车型便宜4.4万元,但是减少一些配置。原先标配的定速巡航现在需要花2500元选装,前排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分别需要花3500元选装,前排座椅加热需要花3000元选装,音响需要花6000元选装。除此之外,还取消陡坡缓降、感应后备厢、运动风格座椅、语音识别控制导航、车联网、扬声器由12喇叭改为7喇叭。

空间通透感不错,但后排较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79/1824/1555mm,轴距2670mm。和同级别车型奔驰GLA (配置|询价)(车身长度4427mm,轴距2729mm)、奥迪Q3 (配置|询价)(车身长度4495mm,轴距2680mm)相比,宝马X2略小些,但整体空间预计相差不大。另外,它还标配全景天窗,车内采光很好。

动力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够用了。最大功率19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本)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对手奔驰GLA用的是136马力/163马力1.3T发动机,奥迪Q3用的是150马力1.4T发动机、186马力/220马力2.0T发动机。对比来看,宝马X2动力选择虽然少,但更好。

写在最后:

新款宝马X2外观上变得更个性,有2种版本可以选择。还有两款车型售价比现款便宜4万多,表面看着更便宜了,但是很多配置由标配变为花钱选装,还取消不少实用配置。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消费者多了个新选择。对这些配置有需求,可以花钱选装,没有需求,大可不必多花钱。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